top of page

魏家祥跟随首相访华 “依据安排做好本份”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指出,作为首相拿督斯 里安华访华团的一员,他会做好本分,扮演好首相赋予自己的角色。


“自马中建交以来,马华跟中国一直都保持良好关系,我会趁此机会把过去的联系联系都找回来。 ”


他今日在国会下议院接受访问时说,安华访华之行会有一系列的活 动,因此相信自己能扮演不同的角色。


“毕竟是国家代表团,各自都会分工合作,去见不同的人。 ” 魏家祥也是亚依淡区国会议员。他今晚将会跟随安华,出发前往中国 进行官方访问。


“首相信息我,叫我跟他过去。我答应下来,临时安排飞过去。 ”


暂未拿到相关行程


他也说,目前自己尚未拿到相关行程,可能明天抵达中国后才会知 道。


“到时再看怎样,最重要的是做好本分,根据首相的安排来做,无需讲太多。 ”


此趟安华访华之旅有6名部长随行,即交通部长陆兆福、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张庆信、科学工艺部长 郑立槺、外交部长拿督斯里赞比里和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赛夫 鲁。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