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然贬低中国公安专业破坏团结政府形象,邓章钦陷行动党部长于尴尬








马华中委拿督许金汉强调,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带团访问清华大学进行交流是正式的官方活动,岂是任何人说挤就可以挤进去?行动党资深议员邓章钦对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一起拍摄团体照说三道四,此番言论实在高举魏家祥的能耐,同时也公然贬低团结政府形象和专业。


“如此正式的访问交流,在邓章钦口中竟可如此儿戏,如未得到许可也会发生挤进拍照这般胡闹?邓章钦也贬低了中国公安机关的专业能力。”


他质疑,邓章钦或许是不甘马华总会长此行所获得的待遇以及团结政府为国家所取得的收获,才接二连三作出不实指控和幼稚的揶揄讽刺。


“可是这么幼稚兼有失身份的言行会让身为部长陪同此行的行动党领袖们陷入极为尴尬的境地。”


“首相此行为国家带来了丰盛的收获,举国上下都为此感到喜悦,随团的政商界代表和官员都欣慰此行的成功,希望邓章钦可以停止这些有失身份的幼稚举动,齐心协力帮助国家度过眼前的困境。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