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冠英跟马华吵架无济于事,应说明黄家和处理恒毅事宜进度




 

马青总团长林添顺抨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依然不愿醒悟,继续针对恒毅二校课题跟马华纠缠,而不是促教育部副部长黄家和马上跟进处理恒毅二校事宜,拖延恒毅设二校的进度。

 

“够了,林冠英,如果要在斗嘴上得到胜利,那就由你吧,请不要再跟马华纠缠,马上叫黄家和做事吧,行动党可以不在乎,但华裔子弟不能等啊!快让恒毅二校设立起来,拜托!”

 

林添顺指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在恒毅设二校做了他能做的部分,而其他人尤其黄家和是教育部副部长,理应已着手处理恒毅二校事宜。

 

林添顺质问,林冠英为什么不向媒体发表黄家和已采取了什么步骤?人民尤其华社更希望知道行动党到底做了什么,而不是继续跟马华吵架。

 

林添顺指出,林冠英身为党主席,可指示黄家和马上跟进恒毅设二校事宜并向他汇报,但是林冠英却没有行使他的权力,反而一再翻旧账、跟马华纠缠,这根本无助于让恒毅二校早日设立。

 

“行动党是最大执政党,而且副教育部长也来自行动党,在恒毅设二校课题上可以迎刃而解,但无奈却一直咬着马华不放,要只有2个国会议席的马华去承担,根本就是以大欺小。”

 

林添顺指出,行动党是两次执政的大党,理应交出成绩单给支持者看,而目前只看到行动党跟马华吵架的“表现”,却不见行动党对国家建设带来什么亮眼的成绩。

 

林添顺建议,行动党应把恒毅设二校作为展现该党能够把华教发展做好的成绩单,从今天开始计算,让大家看看该党能够在什么时候完成任务,马华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并会为林冠英鼓掌。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