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敢反对爪夷文强制纳入华淡小,邱培栋不要埋没良心


马青甲州州团团长李翰霖指,希盟才是在华淡小强制落实爪夷文的真凶,他抨击行动党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员邱培栋不要在华淡小强制纳入爪夷文的课题上混淆视听,恶人先告状。

他认为,邱培栋不要是非不分的指责马华,反之应该指责的是行动党,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等人的无能把关,不只不敢反对华淡小落实强制学习爪夷文,反而为教育部背书,说爪夷文是一种艺术鉴赏、可以增进友族间的和谐,直到遭到民众的大力反弹后,张念群逼于无奈,才说愿意聆听各方的意见,但最终还是落实。

“行动党不敢反对之余,还充当说客,是谁说过学习爪夷文更像马来西亚人?说服华社接受华小学习爪夷文?是谁让原本3页的认识各族文字书法改为3页学习和书写爪夷文?行动党才是没有反对,反而让它在华淡小落实学习。”

他劝请邱培栋接受事实,错了就是错了,不要为了掩饰该党领袖的错误而把错误推到反对党身上,全国人民已经认识到谁是出卖华淡小学习爪夷文的真凶。

邱培栋对马青总团长王晓庭的指控,是一项指鹿为马,让外界看笑话,幼稚、严重误导、错误的不负责任的言论。因为希盟才是执政的一方。

他劝请邱培栋不要躲在房间内幻想,不要害怕国会的冷气太冷,应该多多出席国会会议,了解马华对此事间的立场,了解各项课题和分析事情的真相,以免贻笑大方发表错误和误导人民的言论。

他说,邱培栋的文告明显是为了要混淆华社,把错误推到马华和马青身上。

“如今换了政府,获得大部份华裔选民支持的行动党,须捍卫华社的权益,邱培栋应该站在真理的一方,不要埋没良心,应该回头是岸,更应该劝请无能的张念群引咎辞职。”

  • Google+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文章分类
新鲜热辣
bottom of page